我院赴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0

近日,常州大学药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建浩、副书记刘燕平一行赴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双方就在职博士后培养、常州市双岗互聘计划以及本科生就业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合作洽谈。

交流会上,常州大学药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他们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药学人才,并希望与企业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药学领域的发展。

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常州大学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实力、市场地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方面表示,在职博士后的培养是公司人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与常州大学药学院的合作,引进更多优秀的博士后人才,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提升公司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谈到常州市双岗互聘计划时,双方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该计划旨在促进高校与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与共享,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常州大学药学院领导表示将积极推荐学院的优秀教师和科研人员参与该计划,与公司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工作。

此外,双方还就本科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表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尤其需要有扎实药学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常州大学药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本科生的培养情况和就业方向,并表示将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常茂生物化工公司就业,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

此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常州大学药学院与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与联系,也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药学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