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梅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 10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更好地丰富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无锡荣氏梅园开展了踏青赏梅活动以庆祝节日的到来。

无锡荣氏梅园,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荣氏梅园的创始人荣德生先生身上所展现的“敢创人先、坚韧刚毅、崇德厚生、实业报国”的精神,历经一百多年的历练凝聚,仍闪耀着历史的光辉,荣氏文化、梅花文化,值得我们后辈深学笃行。

梅花绽放,它以最纯洁的傲骨姿态,诠释着生命的顽强,正如新时代坚忍不拔、迎难而上的女教工们。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外,药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一位女教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小礼物,祝愿大家都幸福和乐、吉祥如意。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