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3点香港中文大学黄永德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20




报告时间:3月30日下午3点

报告地点:北化A329

报告题目:The Role of Type 2 Cytokines in Organ Repair and Tissue Regeneration, II型細胞激素在器官修復和組織再生中的作用


报告人香港中文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 黄永德教授

 

报告人简介:黄永德,香港中文大学生命与科学学院教授,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研究方向围绕血管和代谢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和心血管再生。 曾在 Cell Reports、Theranostics、Frontiers in Cell and Developmental Biology 和 Pharmacological Research 等国际期刊上发表的 138 篇论文,总被引次数 6935次。 曾于2018年荣获教育部高等教育杰出科学研究成果奖,曾获得美国心脏协会科学家发展资助基金。 目前,黄永德教授担任香港政府研资局和中国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研究项目的首席专家。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