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启院长一行赴紫龙药业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13

近日,常州大学孟启院长、王建浩副院长率领学院代表团一行赴紫龙药业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访问活动。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科研项目的深入发展,同时探索学生培养、实习及就业等方面的新模式。在紫龙药业,孟启院长一行受到了郑发鲁总经理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科研合作议题展开了讨论。紫龙药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企业,一直致力于新药研发和技术创新。王建浩副院长表示,常州大学药学院希望与紫龙药业在药物研发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同时,双方还就学生培养、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孟启院长强调,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和就业质量的提升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目标。紫龙药业作为学生实习和就业的重要基地,将为学校提供宝贵的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企业领导也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的实习和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

此次访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常州大学与紫龙药业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科研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医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此外,通过此次交流访问,常州大学也进一步了解了医药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发展趋势,为学校未来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学生们也能够更好地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合作中,常州大学与紫龙药业将携手共进,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模式和创新路径,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