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德锋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成就奖
   发布时间: 2024-04-15    访问次数: 10

414日,202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与专利奖颁奖盛典在安徽滁州隆重举行。我校徐德锋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科技成就奖。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评选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

 


“科学技术成就奖”授予长期(一般30年以上)从事本行业科学(或工程)技术工作,对行业科学技术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或做出重大贡献或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的科技工作者。本次评选共评出2位科技成就奖得主,以及4位杰出科技人才奖获得者。

徐德锋,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江苏省双创团队领军人才,长三角新兴产业合作研究中心主任。他荣获了一系列荣誉称号,包括2019年度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创新奖、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杰出人物奖等,并于2022年被中国化工学会推荐为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