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4-16    访问次数: 112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415日下午,院党委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亚飞出席会议,巡察办王开民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利群主持。

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通知》精神,对民主生活会的各个环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结合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意见建议,酝酿形成初步巡察整改方案,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利群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对照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领导核心作用发挥、践行安全发展理念,防范风险隐患、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4个巡察整改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方案,为学院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亚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并对班子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分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查促改,以改促干,使学院各项工作得到高质量发展;要建立长效机制,对于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要持续不断地进行整改,压紧压实责任,使整改工作长久有效。

 

 


Copyright © 2010-2024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