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244

近日,常州大学药学院院长孟启教授率领学院一行,前往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此次访问旨在加强双方在科研领域的合作,并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新模式。

在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孟启院长一行受到了首席科学家沈玥院长等研究所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首先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最新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王建浩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药学院在合成生物学、药物研发以及中药现代化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成果。沈玥院长和各部门研发负责人分享了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在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以及工程生物学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前沿技术。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科研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进行了讨论。同时,双方还就如何加强人才培养、构建科研团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访问的最后,孟启院长对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的合作。沈玥院长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访问不仅加强了常州大学药学院与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也为双方未来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