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基地


学院先后与上海药物研究所、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亚邦药业集团、江苏豪森药业、正大天晴药业、常州方圆制药有限公司、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多所大中型企业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联盟关系。

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药学院共建了中美合作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与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日本京都大学、芬兰萨塔昆塔应用技术大学等国际知名高校都建立了紧密联系。


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School of Pharmacy & School of
Biological and Food Engineering

联系我们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520大道药学院大楼
邮编:213164 邮箱:yxxy@cczu.edu.cn
电话:+86-519-86334598
管理入口

扫描二维码关注

Copyright © 2010-2022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