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4-03    访问次数: 25


41日上午,药学院分工会在药学院大楼A204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分工会主席沈美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利群及全体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沈美华主席传达了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汇报了2024年校工会工作计划和2023年分工会考核结果。同时,会上讨论评议产生了药学院分工会2023年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的拟推荐名单。会上,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分工会工作、为全院教职工服务,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讨论,献计献策。

最后,王利群书记对学院2023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2024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要找准工会工作和学院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将工会工作融入学院发展大格,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效能,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Copyright © 2010-2024 常州大学药学院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X